“你看!”一个不自然的声音说道,唐克斯两眼放光地看着卢平,“她仍然想和他结婚,尽管她被咬过了!她不在乎!”

“这不一样。”卢平嘴唇几乎没动地说,他突然显得很紧张,“比尔不会变成一个完全的狼人。这件事完全——”
“但我也不在乎,我不在乎!”唐克斯说,抓住卢平的袍襟不停地摇着,“我告诉过你一百万次了……”

唐克斯守护神的意义和她灰褐色的头发,还有她听说有人被芬里尔·格雷伯克攻击后来找邓布利多,所有这一切哈利突然都明白了。唐克斯爱的不是小天狼星……


“我告诉过你一百万次了,”卢平躲避着唐克斯的目光,低头盯着地板说,“我年纪太大了,不适合你,也太穷了……太危险了……”
“我也是一直在说,你这个理由太荒谬了,莱姆斯。”韦斯莱太太轻轻拍着芙蓉的背,从芙蓉的肩上冲着他说。


——《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》凤凰挽歌



___________

转载自Tumblr | 作者主页: alessiajontrunfio | 已获授权√

禁止任何形式二传二改商用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17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杂食搬运工 | Powered by LOFTER